寂镜_小么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56)终章

蓝芽2012: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9章  第10章  第11章  第12章  第13章  第14章  第15章  第16章




第17章  第18章  第19章  第20章  第21章  第22章  第23章  第24章




第25章  第26章  第27章  第28章  第29章  第30章  第31章   第32章




第33章  第34章  第35章   第36章  第37章  第38章  第39章 第40章




 第41章  第42章  第43章   第44章  第45章  第46章  第47章  第48章 




第49章  第50章  第51章  第52章  第53章   第54章  第55章






56


 


郝爸爸让郝大哥和嫂嫂带姜老师出去玩,然后要对KO说话,但长久未发一言。最后还是郝妈妈道:“以后郝眉常带KO来吧。”


 


郝眉欣喜若狂,爸妈彻底接纳这个人了。他本来还担心KO不爱说话会影响这次谈话效果,哪知父母也没怎么给他说话机会。


 


他带着KO来到自己以前住的房间。两个人用亲吻来庆祝,吻着吻着就有点惹火,KO忙站起来,镇定了一下自己,他对自己说,绝对不能在郝眉家里这么做。但郝眉却嘻嘻一笑,对他亲了又亲。最后两个人互相帮助了一下,静了静,郝眉才道:“我得出去了,你不想出去的话,就在这里吧。”


 


郝眉出去后,KO看着郝眉的房间,摸着每一寸郝眉摸过的东西,心中无限感慨,当年自己一心认为,一生一代一个人,是最好的一生,现在,一生一代一双人,才是最完美的,因为和他一起的那个人,是郝眉。


 


12月20日。


 


郝眉的哥哥嫂嫂先去教堂。一切都很完美,只是在抛掷花球时出了一点状况,愚公和一位姑娘都认为自己接到了花球。但众目睽睽之下,两个人互相瞪了一眼,就不再说话了。


 


然后去往预定的婚礼场地,郝眉为哥哥嫂嫂设计的全息投影方案非常完美,众宾客享受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都很感叹。


 


婚礼基本结束后,嫂嫂将郝眉和KO拉在一旁说悄悄话,她道:“眉眉呀,你这次破费了,回头让你大哥将你花的钱返还给你,你上班不久,又拖家带口的。”说着看了看KO,笑了起来。郝眉道:“茵茵姐,这是应该给的。”


 


嫂嫂道:“你不知道,姐姐还要感谢你们呢。”郝眉惊奇感谢什么。嫂嫂笑道:“郝运这人,我不提结婚,他也就一直不提,他真当我没这心呢,你说,哪个姑娘不盼着自己的心上人驾着五彩云来接走自己呢,不说别人,就说眉眉你……”


 


郝眉抗议道:“茵茵姐,我不跟你一个世界。”当初微微说他和微微一个世界时,他还没有明白自己的心,现在明白了,更加不愿意承认自己和她们一个世界了。


 


嫂嫂笑道:“是是是。我要说的是,幸亏你认识了KO,你大哥一看你那眼神就知道你们关系不同寻常,这时候你大哥才一心要给老爸老妈一个安慰,就说要结婚。你说姐姐是不是要感谢你们俩。”


 


正说着,忽然那边又有了争执声。愚公的声音道:“你这姑娘好没道理,明明是我接到的花球,给你也就罢了,你还没完没了了。”


 


一个姑娘的声音道:“哟呵,是你抢到的花球,这可是全场录像的,要不要倒过来录像看看。”


 


接着两个人就锵锵起来。郝眉见姑娘不是郝家的客人,就问嫂嫂是她家客人吗,嫂嫂说是她表妹的同学,和表妹一起来的。


 


郝眉过去劝不要吵,愚公和姑娘没理会,继续锵锵,姑娘忽然抬头看看郝眉这边,惊愕道:“你怎么在这里!”郝眉回头,发现符A站在自己身后。


 


符A走过来笑道:“诺诺,不要争了,大家都是自己人。”他指指愚公,“这是我同事,你是我堂姐,大家机缘巧合在这里遇到,就别吵了,让别人看笑话。”


 


诺诺气道:“原来你去北京就是找了这么个货做同事呀。”愚公急了:“你说谁呢。”两个人又开始锵锵。


 


肖奈站在旁边看笑话,对微微道:“愚公的钓富婆初衷看来要实现了。”微微惊奇道:“你没看他们正在吵着吗?”肖奈笑道:“你没听说欢喜冤家吗?”


 


这时候诺诺一抬头看见大家都看着他们吵,都是笑眯眯的,气得转身走到一旁去了。微微笑道:“神算子失算了。”


 


肖奈笑道:“未必。”果然见愚公站到了符A旁边,问他:“这是你堂姐呀,怎么这么凶,她电话能不能给一下?”


 


符A笑道:“我给了你你给她打电话跟她吵呀。”愚公哼了一声道:“牙尖嘴利,是得跟她再论论是非。你不给我,那我问郝眉,礼宾花名册上总有。”想了一下道:“符A你姓符对吧,她是你堂姐,也该姓符,我去找符诺诺就行。”


 


郝眉在旁边笑道:“符A可不姓符,而且这位诺诺是跟我嫂嫂的表妹来的,花名册上没有登记。”愚公傻眼了,没办法,只好又去缠磨符A。


 


微微向肖奈举了举大拇指。


 


因为临近圣诞节,肖奈这个资本家也网开一面,让致一放假几天,这几个杭州的人都留在杭州玩了几天。按愚公的话说,反正郝眉家房间有的是,又省房费又省饭费,为什么不多玩几天。但大家都知道他醉翁之意不在酒。可惜诺诺和嫂嫂的表妹只在郝眉家玩了一天就走了,愚公无限惆怅,又缠了N久符A,才得到了诺诺的电话。


 


致一众人去西湖边玩,下雪后的西湖别具美感。几个人在游船上时,郝眉对KO道:“如果现在爸妈和咱们一起来,你说他们会不会还想将你掀到湖里喂鱼。”众人这才知道郝眉和KO经历了什么,都起哄说回去后先把KO藏起来,等郝眉爸妈问,就说他们按照指示精神将KO扔到西湖喂鱼了,看他爸妈什么反应。


 


肖奈笑道:“他们一定会为错失一个这么好的半子而遗恨吧。”郝眉要将肖奈掀到湖里去,微微赶忙护夫,拦住了郝眉。郝眉回头看KO,KO正微笑看着他,郝眉心想:“半子就半子吧,不管是什么,KO只要是我的人,这就对了。”


(完)


————————


终于写完了。填完了一个坑,自己也安心了些。以后会写一点点小段子,就不发了,会放在书上。


另外,要本子的,还可以继续举手。因为一路写一路修订,所以已经修订得差不多了,很快就可以印刷。


 




评论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