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镜_小么

【K莫】目录·粮仓总汇(持续更新中)

鲁门三把斧:

*搞事儿齁嗓子狗粮(完结短篇)


《自习室爱情故事》


《是谁的眼神锁定我》


《如何对付赖床的眉哥》


《最好的我们》


《在丈母娘眼皮子底下做不可描述的事》


《闺房记趣》


《[知乎体]有哪些比「我爱你」更戳心的表白?》


《[知乎体]怎样判断一个男人真的爱你?》


《[知乎体]你经历过的最撩的事情是什么?》


《叫爸爸》(堆糖来一发


《吃不下饭?眉哥帮你忙!》


《性别男,爱好郝眉》(堆糖来一发


《别说话,吻我!》(堆糖来一发


《眉哥:我可能萌了假KO》(堆糖来一发


《天生一对》(堆糖来一发


《睡不着觉,数KO吧》(堆糖来一发


《奥斯卡小金人是眉哥的,没毛病》(堆糖来一发


《梦游也不耽误讲情话》(堆糖来一发


《零食归眉哥,眉哥归KO》(堆糖来一发


《交杯不如亲嘴》(堆糖来一发


《不浪不是眉哥》(堆糖来一发


《哎哟,小祖宗!》(堆糖来一发


《来,尝尝你眉哥的黑暗料理!》(堆糖来一发


《我的老婆每天都在作死》(堆糖来一发


《眉眉几岁了》(堆糖来一发


《谁都不许欺负他》(纯糖小甜饼


《回母校撒狗粮》(一看就是甜饼


《心动吧,莫扎他!》(堆糖来一发


《庆大罗曼史》(暖暖来一发


《第二支半价》(恋爱先告白


《KO综合症》(新年贺文 


《狗粮组,参上!》(看好tag慎入/毒蜜


《打游戏不如谈恋爱》学霸美人×学神KO  主K莫  微香芋


《小贼》特战精英KO×小偷美人 未成年手铐play


《都是肾宝惹的祸》(祖宗不好惹,日♂常一发完)   


《学厨师,就到致一科技!》(你们吃吧我还有狗粮)


《吾爱扫地僧》学霸厨神KO×天才神童美人


《和大神互换身体怎么破》天崩地裂搞事情


《人间烟火》嫁衣杀×阴阳师play


《请叫我K妈》熊猫美人×饲养员KO


《撩你没商量》网管KO×网瘾少年美人


《绝对侵犯(欲仙欲死搞事情)》二战AU  世外桃源向


 《之子于归》糖炮啪啪啪!深藏不露外卖哥K×游戏废柴宅男莫


 《你的双唇》ABO伪父子/吸血鬼K×读心者莫


 《周天十二卦》明英宗K×明代宗莫/国师甄×御医于


《游戏意外》小黄文写手莫×禁欲学长K


《爱上一只神经病》舞者莫×来自星星的K


《色即是空》和尚K×蛇妖莫


《国士无双》少年丞相莫×冤臣之子K


《第一眼见KO,想嫁!》(堆糖来一发


《和K先生十指紧扣》(堆糖来一发


《酒精过敏症》(堆糖来一发


《坑爹坑妈坑队友,骗吃骗喝骗KO》(堆糖来一发


《紧身羽绒服》(堆糖来一发






*【K莫衍生/林厉】谁是装逼之王






*《FUCK ME》ABO 黑手党AU,黑帮头目KO×菜鸟特工美人


系列连载(已完结)


(绝对占有)(暴力美学)


(无耻之徒)(斯文败类)


(食色性也)(鱼我所欲)


(图穷匕见)(色令智昏)


(病入膏肓)(色即是空)


(引颈受戮)(不可抗力)


(不择手段)(无人生还)


(拨云见日)(飞蛾扑火)


(饮鸩止渴)(桀骜不驯)


(矢志不渝)(求生不得)


(完结篇·上)(完结篇·下)






*《千万不要撩喝醉的KO》(已完结)


(上)  (下)


 




*《跟着KO回婆家》(春节特别节目)


(上)  (中)






*《论如何拯救一只弃坑》(大触写手K×小透明读者莫)(已完结)


(上)  (下)


 


*《教导主任与流氓少年》教导主任于×流氓少年甄/邻班男神K×草包班长莫(已完结)


(上) (中) (下)


 


*《鸿门宴》圣诞贺文/三方斗法(已完结)


(上) (下)


 


*《舅舅我错了》13岁舅舅K×16岁外甥莫(全速连载中!)


(第一弹) (第二弹)(第三弹)


 


 


*《江山愚妄》(明英宗K×明代宗莫)失身/马震(全速连载中!)


(第一回) (第二回)


 


 


*《为龙》HP世界观 魔法师美人×龙族始祖KO(全速更新中!)


(chapter1)(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男人的香气》超模KO×狗仔莫扎他  时尚圈AU  堆糖  爆笑  HE  打开新世界大门  莫痴汉×K起范儿(同上全速连载!)


(受宠若惊)(欲擒故纵)


 


*《流氓》全员辩手AU  出身寒门高冷倨傲大学生KO×邪魅狂狷娇纵妖孽富二代莫扎他


(已完结)


(一)(二)(三)(四)(五)
(刁蛮丈人傲娇妻(流氓番外上))
(刁蛮丈人傲娇妻(流氓番外下))


 


 


*《妖艳贱货是我老婆》莫扎他女装荼毒众生,全KO视角


(已完结)


(上) (中)(下)


 


 


*《老子手可摘星辰》日常狗粮,开张第一篇


(已完结)


(一)(二)(三)(四)(完结篇)


 


 


*无印坑品(未完结)


《菠萝菠萝蜜(当我的早更男友拿到了月光宝盒)(上)》


《菠萝菠萝蜜(纳兰×莫扎他 穿越清朝继续搞给)(中)》


 


 


感谢大家的支持!欢迎大家提出宝贵建议,每一条我都会细细捧读并认真回复~(再次鞠躬)

评论

热度(1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