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镜_小么

【K莫】如果我不爱你

YUMI酱拖着的小尾巴:

part 2

有些时候不知道一些事情是折磨,而知道了以后,是煎熬……


坐在电脑前的郝眉尽力让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代码上,而不是对面射来的毫无顾忌探索的目光
KO知道郝眉从昨天开始就有点奇怪,昨天下班跟他说晚上要跟肖奈一起应酬不能一起回家的时候也没闹腾,只是点点头便一个人走出了公司,今天早上也破天荒的没等自己叫他就起床了,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直觉告诉自己应该找郝眉谈一谈
所以当郝眉拿着杯子进入茶水间的时候,KO跟了上去

--------

听到关门声,郝眉拿着水杯的手一顿,转过身果然看到了立在门边的KO
“怎么了?”郝眉先开口
“应该是我问你”
“我没事啊”嘴角扯了个不大不小的弧度,礼貌而生疏
KO好看的眉头皱了起来,郝眉从来都是什么情绪都写在脸上,不会隐瞒
“昨天发生了什么吗?”
不好的回忆一瞬间涌入脑海,郝眉眼里一闪而过的哀伤精准的被KO捕捉到
“说出来,什么事”
“......”
又是这样...明明自己的事从来不让我知道却不让我有事情瞒着你
也许是早就对自己厌烦了吧……说出来也好,省的自己在这边悲伤的死去活来对方一点事儿都没有
“我...有件事想问你...”沉默许久,鼓起勇气开口
“什么事?”
“昨天...你...”

“砰”
刚要说出口的话被开门声打断,郝眉懊恼的想要骂人,刚准备好要问清楚谁这么不长眼啊!
......
......
老三?
“老三你!”被肖奈严肃的表情吓到,声音立马小了一个分呗“怎么了吗?”
肖奈眼神扫过两人,最终凌厉的目光停留在KO身上
“KO,有人找”
没有看过肖奈这种表情过的郝眉有点紧张,小心翼翼的跟在KO后面准备回位子继续码代码,结果被肖奈一把拽住手臂
“郝眉,不要出去”
“为什么?”郝眉一头雾水,又看了眼走远的KO
“难道有漂亮妹子来找KO?”这我跟KO话还没说清楚呢,这KO目前还是我眉哥的人啊!不行不行我得去看看
有了这个认知郝眉立马挣开肖奈的手撒开丫子跑了出去,肖奈想拦也拦不住

--------

如果可以后悔的话,郝眉真希望当时自己没有踏出茶水间一步

郝眉愣愣的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个人,比起KO抱着另一个人冲击更大的是这个灰色头发男人的脸....
太像了……
简直跟自己一模一样

于半珊使劲眨了眨眼睛,如果不是确定郝眉没有孪生兄弟的话,他真觉得现在这个扑进KO怀里的人是郝眉爸妈的私生子

对方似乎也发现了郝眉的存在,放开KO笑嘻嘻的走到郝眉面前
一下子缩短了距离的看着这张脸其实又不那么像了,郝眉这么觉得

比自己成熟的五官,染成灰色的头发,跟郝眉软萌的学生气不同,这个人更多的是高傲与不可一世,连语气都透露着骄傲

“你好郝眉,我是厉逍”

---------

他们什么时候走的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到家的也不知道,只知道KO并没有解释跟那个叫做厉逍的人的关系,以及那个晚上KO一整晚没有回家
其实省状元的脑子并没有那么不好用,两个人什么关系不需要说就能看出来
KO跟自己在一起的这一切似乎都说得通了
这么狗血的剧情怎么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呢?
怪不得KO从来不会主动要自己,不会跟自己睡一张床...怪不得肖奈拦着自己不让自己出去...自己也太没眼力见了吧……被当了这么久的替代品还傻兮兮的不知道
这么想来,之前KO喝醉了唯一一次抱的自己,也是把自己当成了厉逍?
“呵呵...”真是讽刺
“咳咳咳...咳”被自己口水呛到突然剧烈咳嗽起来

好痛……难受的空气都稀薄了起来,走进客房钻进KO的被子里,一点也不暖和
正品回来了,替代品就不要了吗?虽然是替代的,一起相处了这么久也是会有感情的吧?能说不要就不要了吗?

不......都说是替代的了,正品来了,替代品连替代的资格也没有了吧......


没有一星半点的窗外连老天都觉得可怜,下了整整一夜连绵不断的雨......

而郝眉,听着这整整一夜的雨撕心裂肺的,哭了整整一夜......

--------
好了库存发光了,接下来真的要慢慢码了🌚🌚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