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镜_小么

K莫 文汇存档——纪念入坑第九个月

Adagio♪:

一个专注抢首杀只看文不写文的懒人 ,表白每一个辛勤码文、产粮的太太,K莫因为有你们而精彩!


大家六一快乐!


先推三个画手太太


阿嘎


阿果


M-Z-J


 


然后是写手太太们


azure  《尘世》连载中


Gpangza 《原来是你》、衍生的《锁妖绳》《半路兄弟》超好吃 ,还有坑了的两篇也不知道会再填


 joetliu  《一辈子拆不散的人》


P?peanut   《最好的结果》


 Stephanie正在冬眠中《匆匆》《香水》《不再让人孤单》《鬼族重生日记》《浪花一朵朵》(连载中)不管是原著向还是衍生每一篇都超棒!!!记得四月份的时候太太说五月下旬出本的…然而爬墙的太太啊,现在都六一了我们都还等着你的书呢~


T_theresa 《K语言》九月份刚入K莫坑的时候看的第一篇ABO就是太太的! 


X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来日方长》看哭~


あ末日信仰_梁琰  阿琰的哨向和肉都超好吃,大家不尝一口吗?


暗港  《无线耳机》《计划外》《自知之明》《满地鸡毛》,不知太太是否记得年下那篇未完结的《天城》……


 白小柯儿  小柯儿的互相暗恋系列超级磨人啊


不还钱的花痴 娱乐圈AU《绯闻缠身》《挂墙头》


  @茶爷.avi 《郝先生总是不开心》


初归 HE的《大城大事》


大王姐姐《你能接受这样的我吗》《落网》


二十四乔 《全世界助攻K莫》《非典型Omaga》(连载中)


 @贩卖西柚汁的锦户凉 锦户凉的自动售饭机《似是故人来》《被囚禁于记忆中的你》《棋逢对手》,每个短篇都超级棒不一一列举了。啊~凉酱、凉酱你看你还几个坑没有填~


飞花轻梦Hangyu  暖萌系梦梦《牛郎什么都会》《一心诺你》(连载中)


绯辛《你往哪跑》


风华当舞《英雄冢》古风超级赞 !强攻强受的《他的诱惑》超带感!


疯中愉悦 ABO《摘星星的人》(还没完结,这是个坑)


公子牧洋 作品索引  牧洋太太的文笔超级棒啊!!!那种润物细声……让人身临其境感同身受,有种“我X,怎么写得那么好~”的感觉!


故人南延 每一篇日常都超级甜!


  脑洞突破天际,但是小仙女你还有好多文都开了坑不填嘛?


煎炸的饺子《这跑偏的人生》《光与废墟》


花与古琴 《南柯一梦》《孤独患者》《以身饲狼》(连载中)


鹿城东 《人身何处不相逢》


绞丝儿 开放性结局的《大城大事》


叫我娄哥啊喂   强推《交错》,不知不觉中看哭/(ㄒoㄒ)/~~


景微凉《能不能对我日久生情》《此生一诺》《你想潜规则我吗》傻萌凉的文一点都不傻


橘色的天空《邻家美人花》《安眠药》《你可能看见假的我》小短篇也很好看


@君影竹 《躲得过子弹,躲不过时间?》《知了猴成精啦》《看见你看见光》(连载中)


蓝芽2012 《有史以来最甜cp_K莫的故事》(连载中), 尤其要推荐太太的剧情分析文


@狸子 《只愿与你细水长流》 、KO失忆文《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连载中)


恋叶残月  衍生 地川《谁是谁的幸福》、AU《黑夜里的阳光》


虑查表《暗夜之光》《午后之死》《前世缘未尽》


伦苏苏 《孤单又灿烂的KO》


@眉哥我最帅 《风来君相忆》《杏花又开》《兵临城下》眉哥有时间回来看看哇~


@萌萌哒大萌子 《恋爱二三事》《相见欢》


明少 《少爷自重》《好汉饶命》


 有虐有甜《我们》《花样年华》


莫莫扎他  日常系列好甜


莫上花K  汇总目录 《剑眉》《KO老师慢一点》《雪霁》


默默的Lofter  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


默言默语 《太想爱你》


木藏千焚 哨向《火线》《拐卖与心甘情愿被拐卖》 《黄粱一梦》(连载中)


木藏菩雪 ABO《我们结婚吧》以及短篇开车那个叫666


慕隐_美人一笑很倾城 《观察日记》《你好学长》


奶黄包 跳坑需谨慎好多未完结


尼小七古穿今 《我打算住下来》《童话拇指美人》


胖胖的葡萄 《管家先生回来了》 娱乐圈AU《头号粉丝》


批皮刷文的 《似梦不是梦》《收养富贵》《无法取代的他》《灵魂互换》《扮猪吃老虎》(连载中)


七心海棠  一直在看的《KO是怎样炼成的》(连载中)


轻舞漫漫 长篇《在一起》、《梦回千世只为你》、ABO《遂草为草》《爱无可替》、古风ABO《星辰殁》~我们漫漫一点都不虐!有苦有甜才精彩哇~


清秋似梦 ABO《星辰》《摘星》


若光晨晞 《独占欲》《缘来是你》(连载中)


十二是个美男子《窗户纸》《七年之痒》


时予 《残羹》《温粥》《摘星》《危楼》(连载中)


似约 《摘星》《星光游乐园》(连载中)


岁羽 《如果能早点遇见你》《末世养鸡场》(连载中)


兔子_usagi《K莫同窗系列》《K莫同居系列》《K莫婚后系列》《铲屎官和我》齁甜,不甜不要钱,切记自备胰岛素~另兔子的原创也很好看《这个少年不太冷》(连载中)《我的男友不正经》!!!


唐幺幺 ABO《我才没有装B》《他是龙》


往生焰《语惊天上人》《夜话》《KO育儿记》


微笑宇光 《食全食美》这篇千万不要晚上看,会饿得不行,别问我怎么知道,《余震》《会者定离》《去者必返》《当局者迷》(连载中)


我是少女漫《单行线》《告白》每一篇都值得一看


污星人呜啾啾  原著向《睡美人之路》《不开窍》ABO《兜兜转转》, 我们啾啾超可爱!


无辞- 不一样的AU《对面阳台那只基佬》(连载中)


舞爪张牙小太阳 古代ABO《上错花轿嫁对郎》荞麦《舅舅》


曦蓝寒星 《阳光灿烂》


小枫 《大城大事》


心惟 《花火》《同志,你的车牌掉了》《竹马弄青梅》《陪你到最后》 ABO《暗香》《夜行记》《明月逐人来》(连载中)


辛于 《郝眉先生奇遇记》《厨子,戏子,痞子》《你是不是害羞了》


杏八  太高产了,看 目录找文吧


@Sabrina丶雪絮 《以身试菜》ABO《好久不见》(未完结)不知多少人还记得我们郝宸小朋友和厉逍舅舅这对伪cp


努力成为包养得起小哥哥的金主大人  《笑》《金主大人不开心》(我也想成为能包养得起小哥哥的金主(>▽<)


盐罐子 《特级护身符》《开门,致一快递》《溯洄从之》(连载中)《本是同根生》(连载中)


叶子司青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长安花》《郝眉奇缘》《有毒》(连载中)


一个废《请你不要吃我》《兔兔这么可爱》《KO一笑也倾城》


一然07《那年午后,阳光正好》《今年午后,有你正好》(连载中)


一身逆鳞 《眉花K》(连载中)


一握灰  《亲爱的我有药


一直漂流  《光阴》《请你对我负责》《他生莫作有情痴》强推年下那篇《暗刺》特别棒


 迎疯颖茶   《片儿警》《仗着我喜欢你》《你身上有他的影子》


 有凤鸣琅 ABO《情深而寿》


 釉子菊  ABO《自投罗网》从去年九月连载到现在也没有完结也是厉害了(o_ _)ノ


月光流砂  啥也不说了,张嘴吃肉


月光下的雾凌花 《纤纤素手摘星辰》


云自漂游水自扬  《向阳处的他》《隔壁班的那个吃货》《长腿姐姐》


 昀顷 《眉官》《民国舞男》《千秋岁》《风雪夜归人》《爱上O系主播》(连载中)


 这是小号   电梯直达 《郝眉与KO-手可摘星辰篇》《郝眉与KO-手可摘星辰篇 KO日记》《郝眉与KO-重逢篇》(连载中)


不分先后,按ID首字母顺序排列,欢迎补充~

评论

热度(2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